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好久沒來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ㄌ
第一份工作也滿一年多ㄌ
在我上一間公司感覺沒什ㄇ發展前景及升遷機會
因為公司已行之有年ㄌ
所有的制度及規則早就都訂好ㄌ而且前面一堆老人卡在哪邊
讓我萌生退意
原本已經找好回我的建築業去台北的建設公司當都更專員
但是但是~~~人生阿就這樣的無常
就在我打算要上台北時
就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叫我來大陸工作
某個星期三有個遊艇公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面試遊艇生產主管
原本只是衝著董事長要親自面試才去的(想說賺個經驗看看董事長都怎ㄇ面試的)
想不到他開的條件還不賴挺吸引人的
雖然有的人說薪水還好
但是以我只有工作一年的資歷來說這已經是主管級的薪水ㄌ當然要去
其他各項福利也都不錯
供三餐食宿單人套房
每年來回台灣六次機票
周休二日一年有48天特休
每個月還有約750人民幣零用金(不含在薪資內的)
因此星期六面試完星期一就答應他要去ㄌ
前後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
人生工作大轉折
結果我又待在遊艇業啦
不過後來我有跟一些本業的人討論過
聽說遊艇現在在大陸才剛起步所以非常火紅非常缺人才
因此想說縱使不待這家
將來要跳到大陸別家有大陸船廠經驗也是不錯的
所以我就來ㄌ
另外要跟我以前高X的同事道個歉
大家這ㄇ熱情的為我餞行
但是實在是因為我還沒離開因此不便讓你們知道我的下一份工作也是遊艇廠
因此都跟你們說我要去台北工作
抱歉啦
跳槽總是要低調點好
希望你們見諒
團長的心與你們同在
不要太想我也不要來找我
因為實在太偏僻ㄌ也不知道要帶你們去哪玩
有多篇僻下篇文章揭曉

發表留言

  • Blog Stats

    • 8,465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