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你辦得到

今天收到104人力銀行的廣告
雖然那只是個宣傳活動
但是他卻深深的打動我
讓我安逸頹廢的意志遠去
有那ㄇ點又燃起我心中那一把鬥志的烈火
最近又體悟了點事情
讓我開始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
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又高深的問題
我持續在思索中…
附上104的廣告詞
也送給我愛的所有人

沒有人拿得走你的信心,沒有人拿得走你的熱情,

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勇氣,只要你的夢想還在!       

相信你辦得到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相信你辦得到”
  1. Kano 說道:

    相信你办得到~~~~~:)

發表留言

  • Blog Stats

    • 8,465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