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

日子過得真快
一年有要過去了
再過兩個禮拜就過年了
想不到我工作也快滿一年了
在高雄的這一年真的有很多回憶
上班族的日子非常的枯燥乏味
日復一日的上班下班
而且充滿了許多的無奈
最近有個同事離職了
再過兩個月又有同是要請育嬰假半年
會不會回來還是個變數
雖然公司有許多令人不愛的地方
但至少每天要共事八小時的同事是很令人喜歡的
但是最近一個個都要走ㄌ
而且新的年度又有人事編製異動
未來的情況仍是個未知數
雖然我也不是沒應付過這樣的場合
自認為新的上司我還打點的住
但是還是喜歡以前大家沒有心機的共處模式
最近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而且都是第一次遇到
唉~~這就是人生阿
我在邁入30歲的這一年把前十年未有過的成長一次體會完ㄌ
有的人離開了
有的人加入了
而我的人生依舊往前邁進
我的理想我的夢想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
事實總是與願違的
為什ㄇ在年關將結束時總是令人特別的悵然
感謝陪我走過的許多好朋友(all you guys)
(最近有些人結婚了)
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愛你們的Ricardo
Comments
One Response to “快過年了!!!”
  1. Kano 說道:

    想起张小娴在某本书里的一个句子,“离别和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就不再悲怆。”虽然会觉得理智到有点冷漠的程度。但是,很多东西都是逃不开的。比如,成长。比如,离别。或者,乐观一点的去想。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逢~我还是更愿意接受后者。And you?

發表留言

  • Blog Stats

    • 8,465 h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