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界健身房夢時代店一年一萬無任何附加費用

前一陣子黃毛開始留職停薪
準備年底建築師考試
他看我有在去健身房
他也想加入
不過他想去夢時代那間
因此某個星期六下午
我就帶著他去夢時代"砍價"
一如往常他先帶我們參觀過後
開始天花亂墜的介紹那個天價會費
後來我直接就幫他砍到ㄧ年7000高雄兩間店
當然它會一直說不可能有那個價錢(明明就有)
那個價錢是2-3年的合約(聽你在放屁)
不然你告訴我他的名子我去查
(等我整間店調查完最低的價錢我在跟你說他的名子~~~這句我真的這樣回他)
他這次很賤的耍ㄌ個賤招就是
他說不然我們先付訂金1000
如果真的有一年一萬的就以那個價格成交
親愛的同胞
請不要傻傻的就拿一千塊跟他簽合約ㄌ
因為簽約付訂表示你已經同意履行合約囉
所以解約就要付解約費4000ㄅ
小心這賤招我在網路上有看過別人說過
(我就跟他說不用這ㄇ麻煩價錢OK我就簽不行就算ㄌ不用付訂什ㄇ的)
反正記得就是堅持堅持在堅持
後來經過雙方你來我往的唇槍舌戰之後
對方一直堅持在一年11500單店
我們的底限是一年10000單店
所以當然是拍拍屁股閃人
因為早有健身房的朋友跟我說他們通常不會一口就答應
通常會撐個兩個禮拜再打電話說什ㄇ今天是什ㄇ會員日家庭日
阿里不搭的
所以今天有優惠可以以一年一萬的價格優惠給我
所以我就跟黃毛說走ㄅ讓他打電話
兩個禮拜可以省1500也很多ㄝ
果不其然
過ㄌ兩個禮拜後業務打電話來ㄌ
說明天是會員日所以可以團報的優惠價格給我
哈哈~~
被我們料到ㄌㄅ
但是非常不巧的是
黃毛那時已經退燒ㄌ
所以後來他還是沒加入
沒辦法囉~~誰叫那個業務愛ㄍㄧㄥ
第一次當下沒答應
後來黃毛反悔ㄌ他就也簽不到ㄌ
哈哈~~
所以再次鄭重聲明
世界健身房高雄中正或夢時代店一年一萬無任何附加費用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被坑ㄌ
簽約時小心看清楚合約內容
看你簽的約是12個月還是24個月的
還有他們的業務在簽名欄都會簽他們的英文名子John.Mary….
這時候你也給他簽你的英文名子Jack.Magi…
這時他會傻眼ㄅ
誰叫他簽什ㄇ英文名子阿
記得要要求他簽中文名子
不然道時誰知道誰是誰ㄚ
所有的附加條件一定要"白紙黑字寫在合約上"
否則只要一簽約你就沒有任何反悔的餘地ㄌ
(剪卡他就扣不到款不過有點麻煩就是ㄌ)
就醬
請大家要謹慎小心

2009/12/15最新消息
我前兩天又問到一個會員的價錢
他簽到的價錢是一年一萬高雄兩個點再送四個月
所以就是一萬元一年四個月兩間店
他當初是一個人加入的也沒有團報
所以各位請堅持這個價錢ㄅ
我之後續約一定要堅持比這更低的價錢
不然怎ㄇ叫續約價
 
Comments
6 Responses to “高雄世界健身房夢時代店一年一萬無任何附加費用”
  1. gobiy 說道:

    我也想去世界健身房 價錢目前也是一年一萬嗎?

  2. 點姨 說道:

    不好意思最近正在找尋健身房
    剛好看到你這篇文章.因為沒上過健身房.所以不曉得該如何比較
    想請教你.只是此文章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不曉得你還看不看的到此留言
    若不麻煩的話可否請你給個回覆.謝謝你

    • ricardo6974 說道:

      可以啊~只是時間真的有點久了.我不知道現在是怎樣.你可以在門口偷偷問一下已經加入的會員.一般人都不會吝於分享的.重點是你就盡量砍價吧!不行就走人.他們會再回頭打給你的.還有千萬別買教練課~除非你很有錢~

  3. ricardo6974 說道:

    是阿~基本上裡面的設備都可以用.運動器材.烤箱.泳池.各類的課程.什麼飛輪….
    當然它又會說什麼泳池要加錢什麼的
    你就是堅持不要
    過中正店好像已經搬遷了
    我很久不在高雄了
    我建議是你去門口問問走出來的會員
    順便問一下他們使用心得
    一般他們都會說的這沒什麼好保密的
    最好問婆婆媽媽那種的
    他們最會砍價了

  4. AK 說道:

    雖然是一篇老文章,我還是覺得你的做法值得學習,畢竟這年頭願意花錢運動的比例更高更需要省錢

發表留言

  • Blog Stats

    • 8,465 hits